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结束

作者:安晓泉    【 发布日期:2021-07-01 】

6月30日下午,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七教509召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志辉,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李瑜,党委办公室李越及第十三届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特邀代表、各小班学生代表等60人出席此次会议。

为使各位代表对团委、学生会与青年先锋队情况和候选人有清楚的了解,第十三届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周志扬就部门设置与编制情况和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郝文慧从思想成长、制度改革、学风建设、学院品牌、网络新媒体五个方面对2020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汇报。

随后,各位代表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审议,一致表决通过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

答辩环节,候选人以PPT展示形式,从基本情况、自我优势、工作认知与规划等方面进行陈述,辅以代表问题回答。

各候选人陈述完毕后,按照章程,以线下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陈思颖、李睿、孙雨洁、安晓泉四名同学当选。

汪志辉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起好表率作用,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同学成长,要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他特别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榜样作用,要引领带动广大同学明辨是非,恪守正道,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二是,要发挥带动作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是确保身心健康的前提,要带动广大同学坚持体育锻炼,确保身体健康、好学进取。三是,要学习方面发挥引领作用,努力提高人文素养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带领全院同学行程比学赶超良好的氛围。四是,要在发挥榜样作用,在引领、帮助和服务周围同学过程中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善于包容理解,形成破解难题的强大合力。五是希望学生干部胸怀宽广,当好“干部”,当“好干部”,多与老师沟通,要深入同学中,真诚为同学服务。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FE1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