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学院团委获评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

作者:李瑜 罗秋宇    【 发布日期:2022-04-18 】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发布了关于表彰第25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共青团四川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学院团委作为全校唯一一个团委获评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这是继2020年学院园艺教工支部获得“四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后学院又一次获得共青团四川省委表彰。

近年来,我院团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为党和国家培养品德高尚,能力突出的接班人为目标,发扬创新精神,勇于改革实践。打造“361”度创新育人体系,构建“平台+双团课”农业高校团建工作新模式,培养了一大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农林学子,践行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庄严承诺,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效。

2019-2020学年学生第二课堂平均分全校第一,连续4年获评学风建设优秀奖,连续10年获得学校宣传工作奖,连续2年获得就业创业先进集体;从2021年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国家级奖励2项、省级奖励13项,到连续4年获评创新创业优秀集体奖;从2021年打造出全省高校唯一一支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时隔10年后再次获评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学院团委每一项荣誉成果都是扎实推进基础团建,大胆创新团学改革汇聚而成的。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继续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特色,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具体名单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EqGdor0zY-MYvyNuqIYY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