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学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园艺学院代表候选人正式人选选举会议举行

作者:安晓泉 三一    【 发布日期:2022-04-25 】

4月24日下午,学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园艺学院代表候选人正式人选选举大会在七教509召开。

会前,主持人报告出席大会代表人数情况。在嘹亮的团歌声后,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团委副书记、党委办副主任李瑜介绍了《关于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通知》(团学联发〔2022〕2号)文件相关内容,并向全体代表说明了学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园艺学院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和情况。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园艺学院代表候选人正式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详细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根据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均、李瑜、代京桐、张冉、朱媛颖、罗秋宇、杨钰芹、金旺、吉俄阿花(学代表)9名代表作为园艺学院代表团正式代表参加学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与会代表对当选的正式代表表示祝贺。当选的正式代表、学院党委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均在总结中谈到,团代会、学代会是全校青年团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系统的学习领会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凝聚团员青年思想意志、激发团员青年奋进斗志、引导团员青年奋发图强的崭新机遇。园艺学院代表团将带着全院团员青年的意愿和期盼,光荣的出席学校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这是一项荣誉和责任,代表团将不辜负学院全体团员青年的期望,认真深入基层、深入团员青年中,广泛收集团员青年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提案和建议,切实向上级团组织反映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积极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注重解决共青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团学工作科学化水平、开创团学事业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