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三一    【 发布日期:2022-05-10 】

5月10日上午,学院师生代表早早就来到7教509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会正式开始前,大家齐唱歌曲暖场。

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国歌,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进行记录,切实将讲话精神入脑入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满力量、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作为一名学农学子,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积极投身祖国现代化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底色。”参加集中收看的学生代表感悟到。

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统筹团组织及全体青年学生,通过邀请专家讲授、学习研讨、座谈交流、团日活动、展板等形式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