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园艺201903班举行学风建设线上班会

作者:黄蜀雅    【 发布日期:2020-07-02 】

7月1日下午,园艺201903班开展了“立足今日,展望未来”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此次学风建设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以理性积极的心态对待期末考试,为下半年的学习及实践活动进行合理的规划安排。

活动伊始,学习委员将整理的本班上一学期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数据向同学们进行了分析,取得小班必修课成绩位于年级第二,四级过级率为年级第一的成绩。但技能提升板块小班整体则相对较弱、还有待提升。班长曾力力同学认为大学是人生中提升能力极为关键的阶段,通过图表数据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小班的优劣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注重学习成绩的同时,也不要忽视其他方面技能的掌握。

会上,学习委员还分享了外校与本校的优秀同学们的成长故事。尤其是本专业优秀学姐们的事迹。

“大学的学习主要依靠自律能力和时间规划能力,应当以高年级学姐们为榜样,合理规划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与部门活动,在大学四年中提升自我价值,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成功、同时规划好今后的大学生活并付诸行动”,同学们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