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第五届乒乓球赛落幕

作者:张国杨    【 发布日期:2022-11-21 】

11月20日,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五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参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共35名男生、32名女生参加角逐。 男子和女子比赛均采用随机两人组合单场淘汰赛制,分两轮比赛,男子前九名和女子前八名进行小组赛,小组赛实行循环积分制,按照积分决出前六名。

选手们在比赛中挥舞球拍,让乒乓球在球台上跃动,展现出各最好水平。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他们为一颗颗好球而喝彩,为每一位落后的选手助威加油。小小乒乓球撬动激情,展现园艺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乒乒球比赛载体,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素质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刘双洋、衡凯霖、廖怀强和薛玉琴、韩林吕、童雅玲分别斩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