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2022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刘琳 肖煜    【 发布日期:2022-12-04 】

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22趣味运动会12月3日在学校科创中心小广场举行。活动旨在增进班级间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分为单项和集体项目,单项包括青蛙部队、吹球、踢毽子、协力竞走、双人跳绳、快乐指压板、背夹球、活动串烧,集体项目包括拔河和20*60迎面接力。

比赛中,2022级小班同学充分表现了自己的速度与激情,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为取得阶段性胜利而欢呼!在进行协力竞走时,同学们相互配合,将“团队”“激情”“趣味”三大元素贯穿活动全过程。

经过激烈角逐,茶学202203班获得一等奖,园艺202205班获得二等奖,茶学202201班和园艺202203班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