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园艺202201班28名同学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作者:黄滢希    【 发布日期:2023-02-27 】

近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公布,园艺20220128名同学均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100%,其中500分以上18人。

园艺202201班入学之初,班主任王燕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了《学生手册》,对课程学习、二课活动、评优评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梳理,引导同学们制定大学规划,要求全体同学首先以学习为重,在此基础上,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加强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在班委及学习委员的主导下,每周开展两次晚自习,备考英语四级和课程预(复)习。积极开展学风建设班会,邀请高年级优秀学术代表分享高效学习方法,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形成了良好的集体凝聚力,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及各类集体活动,并获得第二届“十佳新生网络班集体”(全校10个)和第四届“尚辑杯”新生小班辩论赛冠军等集体荣誉和奖励。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班全体同学会更加努力,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结出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