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开展“笔下国庆”主题活动

作者:蔡贺一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2-10-08 】

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同学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志争做时代新人。9月25日,学院学生会联合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笔下国庆”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校区100名同学参加。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人民过上了第一个国庆节。再过一周,祖国母亲将迎来第73个生日。过往的73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不仅使中国人民站起来,而且使中国人民富起来、强起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世人瞩目的奇迹。大家用笔书写新中国的“变化”和书写“中国美”,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未来发展之路,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旗帜高扬,信心激荡,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步伐不可阻挡!” 李欢同学写到。

七十三载栉风沐雨,七十三载春华秋实,亿万中华儿女意气风发、信心满怀,正昂首阔步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同学们用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也感悟到“热爱祖国”不只是一个空词,它存在每个人的心中,体现在每个人的话语中,表现在每个人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