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开展“建团百年,团旗飘扬”影像征集活动

作者:伍丽梅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2-05-23 】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建团百年,团旗飘扬”影像、图片征集活动。

活动自4月23日启动至5月20日结束,共计收到151份海报作品和32份摄影作品参赛。大家用影像、图片等方式表达对中国共青团百年生日的衷心祝福和擦亮青春底色奋斗“新长征”的寄语。

“人生的进步需要不断的追求,就像每一个共青团员一样需要不停的奋斗。只要我们拥有一个穿越地平线走向远方的目标,有一颗阳光、积极、善良的心,我们平凡的每一天终将汇聚成一个丰富精彩、具有价值的人生。这一信念,是共青团给予我的,也是我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不断铭记、永远坚持”来自茶学202102的王玉葶同学在作品介绍里说到。

经过挑选18份作品还进行了展示活动。

“看到这些优秀影像作品,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看到中国青年运动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勇毅前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定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大家纷纷感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