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校运会将至,园艺学子整装待发

作者:谭佳佳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4-20 】

伴随着四月的步伐,距离校运会越来越近,学院的训练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天气逐渐炎热,骄阳之下的运动员们在操场上积极参与训练,挥洒汗水。学院老师也十分重视此次运会,训练场旁时常能看到学院老师为同学们加油打气的身影。同时各学生部门统筹协作,积极配合,为项目训练的顺利开展做好了保障和协调工作。

“日出之时行千里,月落星沉竞千帆。”训练时嘹亮的口号在操场回荡,团队间彼此磨合相伴,一次次突破自我后的欢呼,声声入耳。运动场上迸发的无限热情,挥洒汗水凝结出的赤诚,激励着园艺学子带着锲而不舍的精神超越突破,向胜利不断迈进。正午的绿茵场,夜间的下沉广场,处处可见他们挺拔的身姿。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但也洗去了气馁,同学们神采飞扬,为了这次比赛,做最努力的训练,展最自信的姿态,体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恣意潇洒的青春,纵横驰骋的速度与力量,与这春风里的桃红柳绿不分秋色学院运动员的风采是这春天独一无二的风景线。

让我们一起期待学院运动代表队在此次校运会上的优秀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