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百折不挠,不坠青云之志——第41届校运会闭幕

作者:肖煜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4-25 】

青春年少,朝气蓬勃。我校第41届校运会在同学们的汗水、笑声中落下了帷幕;园艺学子在校运会中顽强拼搏,挥洒汗水,放声欢笑,用青春谱写华章。

422日上午,学院代表队在欢呼与喝彩中结束了跳绳、抱球跑、袋鼠跳和毛毛虫比赛。各专业各小班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啦啦队的行列为我院运动员呐喊助威,用快门记录下他们的光辉时刻。志愿者们也积极主动服务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让运动员可以放心比赛,充分发挥实力,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自我。学生会各部门也在自己的岗位坚守,组织志愿者,帮助运动会成功开展。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和团委书记王均在运动员比赛前,特地上阵指挥,为运动员们出谋划策。所有园艺学子的心都拧成了一股绳,争做为院争光的勇士。

单项赛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超越自我,在女子100m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和第四的好名次;集体赛中,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发扬团队拼搏精神,在长绳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

41届校运会落下帷幕,但是,拼搏的脚步没有停下,园艺学子将继续发扬在赛场上不怕失败、敢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并将这些精神转化为动力用在自己的生活中、学习上,带着满腔热血踏出起点,奔向终点,为梦想拼搏,无所畏惧,无人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