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会举行

作者:李雨桐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5-18 】

5月17日,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换届会在4A106开展。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均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瑜、党委办公室老师李越、党委办公室老师易滢瑾以及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参与会议。

大会由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马子涵主持。

会前,报告出席会议的代表人数情况,实际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2/3,符合大会召开的相关规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

候选人按照部门首字母顺序从自我简介、职位认识、自我优势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回答了老师及代表的有关问题。按照选举流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王均对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对第十五届学生干部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珍惜学生干部身份,不断加强学习,在方方面面要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要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好同学成长;要传承好部门文化,在新征程上不断为部门发展增添动力,引导同学共同建设幸福、和谐和美好园艺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