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学院志愿者参与丽晶港社区旧衣分类活动

作者:朱悦 赖茜 郭浪波    【 发布日期:2019-12-21 】

12月20日,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丽晶港社区联合开展的暖冬计划志愿活动正式开展,学院青协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居民捐助的衣物分类,统一装袋。

上午九时,社区的居民陆陆续续地提着整理好的衣物送至社区服务中心,有的直接抱了一怀抱的大衣送来,有的和邻居结伴而来,有的推着塞了衣服的婴儿车走来……志愿者对大家热情的捐助表示了感谢。不过半晌,受捐助的衣物已堆满了空地。志愿者们开始将衣物进行分类整理,最终完成了对大衣、棉衣、毛衣、毛裤和围巾的分别装箱。

据悉,本次丽晶港社区回收的衣物将全部捐给武侯区精神病院,丽晶港社区党委李磊同志谈到:居民们知道要开展针对精神病人进行旧衣捐献的活动后,十分热情,捐献了大批衣物,对武侯精神病院患者的御寒过冬提供了物质保障。

“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我们也想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一位捐赠了衣物的阿姨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