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助力考研送温暖——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作者:陈月 王晓萱    【 发布日期:2021-12-11 】

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在即,在2018级学子正积极备考加快步伐奔赴梦想的同时,1210日晚,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园艺202101、02、06班的同学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在这个寒冬为学院专注备考的2018级学子送上温暖与祝福。

活动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1级小班志愿者在食堂二楼为考研学子写贺卡、包装礼物。“致考研的你: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有志者事竟成,祝考研顺利!”“星光不负赶路人,一定要站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啊,考研加油!”……一张张小小的贺卡,承载了学弟学妹对考研学子真诚的祝福,成为了一颗温暖的心与一个逐梦的灵魂之间的奇妙连接:或许我们素不相识,但我仍为你无问西东、竭力追梦的坚持而诚挚喝彩,我仍为你寒冬中的送来的温暖祝福而触动。

随后,同学们将象征学院特色的苹果与茶包以及糖果、贺卡一一装进礼物袋。虽已夜深,同学们仍热情高涨,所有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礼物包装。接下来的送礼物环节,同学们有序地结队走向第四教学楼的考研自习室。冬日的夜晚寒风夹着细雨,大家的心里却满溢温暖。临近午夜的考研自习室仍是灯火通明,一行人轻声细语,将礼物放置在各个自习室内,便满足地离去。而或遇见尚在自习室学习的师兄师姐,大家更是微笑着送上祝福与鼓励,收到礼物的考研学子也露出感动神色,连连致谢。活动结束,不少同学表示这是一次充满意义的活动,真诚地祝愿考研的师兄师姐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活动还特别邀请学院院长汪志辉、党委书记袁志香以及学院党委、团委办公室的各位老师们为考研同学手写祝福贺卡,传达了学院老师们对考研学子的殷切期望与由衷祝福。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保证考研的同学们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的举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鼓励,增强了考研学子的信心,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

“虽然辛苦,但我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选择考研无疑是选择了一条漫长艰难的奋斗之路,但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终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祝所有考研学子考研成功,金榜题名!

 

108C7199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