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小班+志愿”培训会

作者:曾力力 厉媛媛    【 发布日期:2019-12-18 】

12月18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4-A106开展“小班+志愿”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介绍小班牵头志愿活动的模式,以及动员各小班参与到学院志愿公益活动的策划之中。活动共有21个小班近200名同学参与。

负责同学介绍了学院青协2019年年初提出“益起来”口号,吹响扩大学院志愿公益队伍规模的号角;在今年6月份,开始建设蓉城“艺社区”模式,以“园艺+茶艺”为主体链对学院志愿服务进行特色化、专业化转型12月,提出 “艺中人”学院志愿工作目标,推动学院志愿服务模式改变,以“小班+志愿+专业”为主要形式开展校内外志愿活动。他详细介绍了“小班+志愿”的模式,即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连接社区和园艺小班的一个桥梁,实施以小班牵头、青协跟踪的志愿服务活动新形式。期间,负责人对同学提出“小班+志愿”模式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上,还分别讲述了我们身边的公益活动,蓝信封、麦田计划、腾讯99公益日主题活动内容和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