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园艺学子在教师节为老师送上暖心祝福语

作者:王晓萱    【 发布日期:2020-09-11 】

浓情九月,师恩似海,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感恩教师节活动,为所有老师准备手工贺卡,送上最诚挚的教师节祝福。

教师节前夕的深夜,教学楼一间教室仍灯火通明,教室里的桌面上铺满了红纸,摆满了剪刀和各种颜色的彩笔,学院志愿者们正有条不紊地制作教师节的手工卡片。从贺卡的底卡到封面的一页页心形纸串,都是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们亲手裁剪粘贴完成的。每张贺卡上都写上了同学对老师的教师节祝福——“祝老师:工作顺利,万事胜意!”“祝老师:平安长乐,万事顺遂!”“祝老师:开开心心,诸事顺利!”经过两天的精心制作,70份贺卡在教师节来临之前顺利完成,一位成员看着贺卡的成品说道:“自己亲手制作贺卡,写上祝福送给老师,虽然花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很值得,具有特殊的意义。”

不仅志愿者们对老师充满感激,同学们也对老师的感谢溢于言表。教师节当天上午,学院多部门合作发布了微信推送,得到了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对老师的祝福,许多同学积极参与留言,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也还有同学家长表示:“祝孩子的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们辛苦了!”

教师节当天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带着祝福,将手工贺卡一一送给老师们,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美好祝愿。

师恩难忘,感谢老师们在无数个日子里的倾囊相授;感谢老师们在教书育人道路上的诲人不倦;感谢老师们在每一个瞬间的鼓励与付出。在这里,想对天下所有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3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