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叶德洋 孙紫晴    【 发布日期:2022-12-10 】

根据《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等相关规定,经上级学生组织同意,报学院党委批准,12月9日上午,学院研究生第二次代表大会以线上的形式召开。36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主持人报告出席会议的研代表人数情况,并宣读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说明》。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大会拉开序幕。

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蒲靖从思想建设、科学研究、品牌活动、学术交流、社会实践和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研究生会取得成绩和不足,特别就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着力打造清新阳光、同学信赖的研究生会和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努力和探索进行了重点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的活动结束和总结并不是工作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研究生会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能不负期望,工作再上一层楼,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院研会添光!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

随后,介绍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和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情况的,并介绍了主席团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总计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随后,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了竞聘陈词,通过投票表决,尧婉甜、闵爱玲、尹俊伟当选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校研会主席团成员郑振东宣读了校研究生会对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贺词。希望学院研究生会要切实为研究生服好务,当好“桥梁”,不断加强研究生学风与学术道德建设,营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