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组织联席工作会

作者:黄泓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4-10 】

为推进研究生服务管理,强化研究生管理和服务育人的协同效应,进一步增强学院研究生会与班团组织学生工作的沟通交流机制。4月9日,院研究生学生组织联席工作会在7教509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全院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大家围绕研究生就业服务、心理健康辅导、学术学风建设、文艺体育活动等话题畅所欲言,共同讨论研究生多样化的需求和如何更好的提供多元化、精细化服务助力同学们成长与发展。期间,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广泛收集了研究生在生活、工作、科研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院研究生会干部表示,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听取意见,改进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向上级反映在研究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做到“合理的建议都能被看见,合理的诉求都能被听见”。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和学院为研究生发展所营造的良好环境氛围,进一步完善后疫情背景下研究生班团管理体系,把学院的要求和对同学们的关爱落小落细落实到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中,提升研究生管理服务质量,协助学院解决研究生的实际需求和困难,更有效地服务广大同学,助力学院高水平研究生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