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袁志香带队赴中国农科院柑桔研究所(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开展访企拓岗和主题调研活动

作者:三一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12-22 】

12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和副院长龚荣高等一行前往中国农科院柑桔研究所(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以下简称柑研所)开展访企拓岗和主题调研活动,并看望慰问毕业生。

会上,柑桔所党委书记谭志友围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该所的基本情况,特别感谢学院对柑研所招收研究生生源的贡献。他谈到,四川农业大学的毕业生是柑研所最喜欢的目标生源,学生专业基础掌握扎实、吃苦肯干、科研精神好、创新意识强,表示一定给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成长条件,助力他们成长成才;他也对学院毕业生经过进一步深造后留在该所工作的同志能力表示认可,并向袁志香等介绍了他们的情况。袁志香对柑桔研究所长期以来对我校,特别是园艺学院毕业生的青睐表示感谢。柑桔研究所是学院本科毕业生升学重要的目标单位之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柑研所多方合作,为培养更多新时代农业人才做出贡献。会上,双方还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以及双方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互动和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

会后,袁志香和龚荣高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柑桔研究所工作和求学的学院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