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3-08 】

亲爱的全校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草木萌动。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四川农业大学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回望2019年,你们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和服务等各个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坚守光荣传统,迈开奋进脚步,努力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许多女性个人和团队都获得了殊荣、展示了风采。你们挥洒着女性的坚毅与柔情,展现着女性的智慧与魅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宏伟蓝图中,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

亲爱的姐妹们,工作中,你们敬业奉献、上下求索;生活上,你们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独立自强、宽容自爱,用柔弱的肩膀担负起了学校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美满的双重重任,令人尊敬、令人敬佩。你们更以对理想的坚守、对事业的热忱、对家庭的付出、对美德的传承践行弘扬了“川农大精神”。

2020年注定是刻骨铭心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个寒假分外漫长。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无数的白衣卫士逆行,依然奋斗在战“疫”一线,无数勇者坚守在防控疫情、复工复产、在线教学等领域默默奉献!我们坚信全面战胜疫情的时刻已不再遥远!在这特殊时期,我们由衷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继续传承和发扬“川农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强农兴农担使命,提质增效创品牌,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全国一流农业大学,创建美好和谐校园,服务决胜全面小康、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书写新的华章。

又是一年春好时,让我们把最诚挚的感谢、最深情的祝福、最美好的愿望献给你们。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在追寻梦想的征程中,家庭与事业并肩,快乐与健康同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勉律己、奋发有为,成为川农大最靓丽的风景线!

春风化雨,未来可期。再次祝全校女教职工家和业兴,节日快乐!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0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