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赴雅安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行政办    【 发布日期:2019-09-30 】

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院长汤浩茹、党委书记袁志香带领学院系(室)相关同志到雅安校本部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汤浩茹首先向老同志们隆重介绍了刚到学院工作的袁志香同志,并传达日前学校部分干部集中轮岗交流情况。袁志香向到会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学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园艺、支持园艺,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随后,两位领导走进离退休老同志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表示学院将努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同志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学校的变化以及他们从学校变化中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无论是生活环境,学校给老旧房屋安装电梯,还是退休后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这些都是学校、学院对老同志的真真实实的关爱。他们也特别谈到学院这十年来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要继续奋斗,争取老有所为,为学校、学院和社会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和相关同志到雅安市康复医院看望慰问正接受治疗的曾参加抗美援朝的退休教师刘志良同志,希望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