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汪志辉教授应邀参加石棉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培训并做作专题报告

作者:黎思辰    【 发布日期:2019-10-11 】

10月10日,中共石棉县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培训会之际,石棉县政府顾问、园艺学院副院长汪志辉教授受邀为全县黄果柑种植大户和技术员进行了专题讲座。

汪志辉教授作了题为“四川柑橘产业发展形势及石棉黄果柑未来发展方向与措施”的报告。报告从我省柑橘产业发展的现状及优势出发,深度剖析四川柑橘未来发展趋势,结合我省四大水果特色产业带的特点,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石棉黄果柑发展方向;针对目前石棉县黄果柑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较为全面的应对措施。

他指出,产业发展、品种为先,不应盲目跟风,并就当前柑橘新品种的优劣势做了深度解析;指出石棉柑橘产业的发展应抓准特色优势品种,以品质提升为核心,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产业兴旺为目的,切实做好黄果柑的优质高效栽培。

县委书记罗刚就汪志辉教授对石棉县黄果柑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石棉县黄果柑产业进一步的发展做了相应的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