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园艺学院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 审计进点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9-25 】

9月24日下午,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赴园艺学院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主持。

审计处处长郝晓芸强调了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对审计对象、审计期间及审计主要关注内容做了说明。同时,强调了审计注意事项和审计工作纪律。

财务处处长白梅代表财务处作了发言。要求学院从关注经济责任履行风险点的角度,切实做到经费使用合法、合规、合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同时,白处长表示财务处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

园艺学院院长汤浩茹、原党委书记聂坤伦分别作了述职总结。院长汤浩茹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一方面,学院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另一方面,学院也将以此次审计为契机,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建立完善工作机制。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作了总结发言。杨部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强调了审计纪律,要求审计组同志工作中做到规范、严谨。二是要求园艺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最后,杨部长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审计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经费合法、合规、合理使用,推动学院工作高效安全运行。

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组长李维军和审计组成员,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学院被审计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干部、教代会及工代会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