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院新闻

学院通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9-19 】

9月17日上午,园艺学院在7教505召开党委委员会议,专题研究如何高质高效开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问题。

会议研究决定:一是成立学院二级中心学习组开展学习教育。成员包括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上率下,强化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二是开展专题调研。分系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调研座谈会,梳理系室梳理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系室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分年级分专业召开学风建设调研学生座谈会,认真梳理学生专业思想不牢固、对专业认知度不高等情况,找准问题关键,对症下药。三是积极落实实践教育项目和基地。更要长效做好学风建设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成长和发展。

为了落实学校9月12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谋划制定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计划,各党委委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结合负责、分管、联系单位的实际认真拟定专题调研题目、落实实践教育项目和基地、梳理本单位和分管联系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学院整体计划的制定提供支撑和依据,使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能充分体现学院特色。

袁志香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党委委员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责、做好表率、撰写出高质量专题调研报告,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和关键症结,提出有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袁志香要求,学院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党委委员要协同配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成效。党委委员一致表示,将群策群力,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科专业紧密结合,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一流学科建设。